我想....這會是我最後一封信~以女朋友ㄉ身分寫給你........
我一直無法想像~我們會走到這一歩
你就快要成功ㄌ~成功ㄉ讓我再退一步
我沒想到你就在這一歩之遙放棄ㄌ
一直以為到最後受不了~提出分手ㄉ會是我
很可笑~真ㄉ很可笑
竟然是你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是你受不了~是你撐不下去
就這兩星期
你為我撐ㄉ就這兩星期
你就決定放棄ㄌ
我卻花ㄌ一年多
才認清
我跟ㄉ是一個多麼沒擔當ㄉ人
我真ㄉ很笨很白痴
傻傻ㄉ相信~你會對我有一番作為~一番大改變
力挽回我已經殘破ㄉ心
還自己自做多情ㄉ設限在我26歲生日
會重新接受你
真ㄉ是一場空.............一場空.........
我也決定放棄ㄌ
只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跟我ㄉ家人開口
對呀~
我是去被睡好玩ㄉ
隨他們說好ㄌ
反正也沒睡幾次
不是嗎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我想到爸爸那天喝醉
抱著我哭
問我是不是被騙ㄌ
想到媽媽一聽到你家反對
但隔天看到你卻還是一如往常ㄉ對你好
甚至不斷ㄉ為你爸媽著想
我就好心痛好心痛
像被打ㄌ一記悶拳
沒辦法呼吸
沒辦法反駁
沒辦法正常生活
只剩下哽咽無語~淚眼婆娑.........

很不想忤逆長輩
但.......
什麼狗屁歪理
從頭到尾我都無法接受
但是我卻硬吞下這欲加之罪
我保證~
我以後ㄉ小孩一定會比你高
我以後ㄉ老公一定會比你優秀
我也有自信
你再也碰不到比我更好ㄉ人ㄌ
不會再有人比我傻~知道嗎???
別怪我說出那麼幼稚ㄉ話
因為他們
真ㄉ讓我陷入深深ㄉ陰霾
這輩子都忘不了ㄌ

希望下一位女孩
沒有這些煩惱
也沒有這些狗屁倒灶ㄉ事情發生在她身上
也希望
你能在第一時間就為她挺身而出
而不是錯過最好ㄉ時機才補救
這都已經來不及ㄌ
知道嗎???

在你ㄉ生命中
或許我將變成一個"經驗"
希望這個"經驗"教會你
對自己愛ㄉ人~要付出~要用心
做這些都要及時
就如同行孝一般
沒有後悔ㄉ餘地
知道嗎???

最後也要謝謝你
在半年前讓我如此幸福
也讓我憧憬~有如此美好ㄉ未來
所有ㄉ人都以為你會是我ㄉ終點
所有ㄉ人都認為2008年可以吃到我ㄉ喜酒
我真ㄉ很幸福
在那半年中~~
就算是一個人ㄉ時候~想到你也會笑
因為我一直深深以為
你就是我要ㄉ幸福和未來
你不會再讓我受任何傷害
你會愛我爸媽如愛我一般
那時...
真ㄉ天涯海角我都願意跟你去

好好照顧自己好嗎???
鼻子在你回台時還是要持續治療
也好好孝順父母
更要好好ㄉ選擇下一個女孩


謝謝你
為我所做ㄉ一切
在這405天內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ubbygigi5477 的頭像
    rubbygigi5477

    rubbygigi5477的部落格

    rubbygigi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