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23~冷ㄉ要命ㄉ下雨天~我還是打起精神去看孟孟在紅樓ㄉ表演
一到現場~看到孟孟ㄉ超大型立牌~



整個人就好興奮^^

晚上看到孟孟在台上發光發熱~感動哽咽
在台下ㄉ我~也深深感動著...
看到艾迴替他做ㄉ舞台效果
我相信孟孟會大紅大紫ㄉ啦!!!!
看完大家還一直取笑我去游泳
因為我頭髮跟身體好濕唷...
所以提早"落跑"
孟孟~下次再給你我ㄉ名片
給你一盒好ㄌ啦~~
你真ㄉ很棒很棒很棒
身為你ㄉ朋友
我覺ㄉ

很.驕.傲^^



要加油~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唷~
期待可以替你開保母車啦^^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ubbygigi5477 的頭像
    rubbygigi5477

    rubbygigi5477的部落格

    rubbygigi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