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ㄉ老公~是個可憐的小笨蛋

話說有一晚
因為我睡覺有擠人+跨人ㄉ習慣
睡到天亮我已經成大字型
一隻腿還橫跨在他肚子上
而且我還躺在床中央
我ㄉ位置讓給我ㄉ”枕頭老公”睡ㄌ
把我可憐ㄉ老公逼到快掉下床

這天
因為他沒睡好…
好不容易下班ㄌ
回到家馬上數落我ㄉ不是
(其實早上似乎數落過ㄌ~但我正好眠~他怕我沒聽到)
十點多~他趕緊早早霸佔床鋪
但我睡不著~所以一路玩電腦玩到半夜三點才上床
一上床~我又把他吵醒ㄌ…

公:你為啥全身冷冰冰~腳也冰成這樣~跑去哪裡玩ㄌ你~
我:呃…呃…跑去公園
(心想~我體質本來就很寒~手腳冰冷又不是一天ㄉ事情~)
公:(驚醒)真ㄉ嗎??真ㄉ嗎??你那麼晚跑下樓幹麻???
我:(全身顫抖~在忍住不要大笑)我…我心情不好啦!!!
公:(很生氣ㄉ腳亂踢~全身蠕動)生氣啦~你為啥要跑下樓~冷成這樣又危險
全身冷冰冰~又一直發抖~生氣啦~生氣啦~
(此時他雖生氣~但是手腳不斷在幫我搓熱我ㄉ手腳)
重複同樣ㄉ話題~直到約莫四點…
公:你說真ㄉ~你真ㄉ有下樓嗎???你以後心情不好要跟我說啦~
(持續在替我手腳加熱中~)
我:(睡死狀態)…
這一夜~想必他又沒睡好…


我ㄉ老公很傻~卻很真
只要我好~他怎樣都行
不管我說啥~他沒有懷疑
常常讓我笑到快內傷~卻也讓我氣到快內傷

告訴他很多次~早上可以叫我起床做早餐
畢竟我整天都在家~早上起床做好早餐~我還可以再繼續睡覺
他就是捨不得
只會在洗好澡後回床上抱抱我
出門前親一下睡ㄉ不知道人ㄉ我

常常靜靜ㄉ看著他
好難想像~他就是我老公
對他ㄉ感覺~停留在男女朋友
或許是因為一結完婚~他馬上回上海工作
少ㄌ蜜月ㄉ甜密感覺
我一直覺ㄉ~我們相處模式
不像新婚夫妻
比較像認識很久ㄉ親人
就一天一天在過生活

每天一起吃晚餐~打電話回家~看片子
假日出去走走逛逛
但是~這也沒啥不好呀!!
因為我知道
這是最真實ㄉ生活

卸下新娘子ㄉ皇冠
我已經是個”十項全能”ㄉ”人妻”ㄌ
每為老公做一件事~我總是會問老公~
有沒有很幸福
他都會笑著跟我說
有~他很幸福^^


這樣就夠ㄌ^^
不是嗎??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ubbygigi5477 的頭像
    rubbygigi5477

    rubbygigi5477的部落格

    rubbygigi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