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假期只有我跟公婆
老公臨時有急事回台灣
所以第一次分隔兩地ㄉ狀況是
我在上海~他在台北
挺不習慣ㄉ!!!

媳婦ㄉ角色
我不知道有沒有做到最好
但是我一直很努力
盡我ㄉㄧ切做到最好

但是沒有老公在身邊ㄉ時候
獨自面對
總是會有無力ㄉ感覺

觀念ㄉ問題和生活的背景不同
這是兩個人結婚後要面對另一個家庭的最大挑戰

所幸
老公ㄉ兄弟姐妹們~表哥表嫂表姐~朋友們
都會鼓勵我
不要給自己太大ㄉ壓力

或許他們從一路看來
懂ㄉ心疼我所面對ㄉㄧ切
所以一直以來給我們最大ㄉ支持
真ㄉ很感恩

好險有你們
我會更努力^^

先預祝全天下ㄉ媽咪
母親節快樂唷^^
媽媽真ㄉ很偉大
也很辛苦
雖然顏酥雞算是很乖ㄉ孩子
沒有讓我太不舒服
但我已經慢慢能感受到
母性是很不可思議ㄉ
走在人多人擠ㄉ地方
我會不自覺用雙手保護我ㄉ肚子
雖然顏酥雞還很小
但是我總是會想到
不能讓他受到任何傷害

今年ㄉ母親節
是我第一次感受到
這也是我ㄉ節日唷^^

親愛ㄉ媽咪跟婆婆
也祝你們永遠平安喜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ubbygigi5477 的頭像
    rubbygigi5477

    rubbygigi5477的部落格

    rubbygigi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