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產檢ㄉ最後一關
要進產房測胎心音和胎盤功能
這是避免有ㄉ媽媽到後期
寶寶ㄉ心跳變慢變弱~或是胎盤鈣化
醫生可以馬上選擇讓寶寶快點出來

因為老公還是要去上課
所以一早爸爸載我到慈濟醫院
今天有姿維陪我一起產檢唷
因為我提早到~所以先去早餐店吃個飽
知道等等要做胎心音~怕寶寶不夠有活力~我得重測 所以又買ㄌ柳橙汁隨時補充(顏酥雞超愛柳橙汁~但是不甜ㄉ柳橙汁他就沒反應ㄌ)
貼心ㄉ姿維也切柳丁讓我們在等待ㄉ時候可以吃

一到慈濟醫院~報到完~馬上就拿單子去產房
因為弟弟老婆之前生~所以對產房還蠻熟悉ㄉ
今天要做胎心音ㄉ人頗多~等ㄌ一下才到我們
進到產房~隔壁剛好躺ㄌ一個正要生ㄉ~害我們不知不覺也緊張起來
好大ㄉ肚子(沒想到隔兩天我就生ㄌ^^)


跑數據ㄉ儀器


緊到我快不能呼吸


花ㄌ半個小時多~總算測量完畢~
這時ㄉ我已經滿身大汗ㄌ(懷孕體質變成一個大火爐><)
接下來就去門診等楊醫生
每次都快到我時~他就去接生
不過這次還好有姿維~所以不會太無聊
一直弄到下午兩點才看到我們
楊醫生看ㄌ我ㄉ測量數據~跟我說~其中我有宮縮三次~我知道嗎??
老天爺~
我怎麼都沒任何感覺
只覺ㄉ寶寶在動
是我ㄉ神經太粗ㄌ嘛??
不過開心ㄉ是~一切都還蠻正常ㄉ
我問楊醫生~我大概啥時會生~大家都說我應該下星期就會生ㄌ
沒想到他竟然回我~他也希望我下星期就可以生ㄌ><
因為我ㄉ肚子真ㄉ太大ㄌ吧!!!!
這次顏酥雞有三千ㄌ~
一切都合乎我ㄉ標準~
滿三千~過38周~這是我所希望可以撐到ㄉ數字
顏酥雞寶貝~媽咪等你唷^^

離開醫院後~去吃個飯~老公也下課ㄌ
請他帶我們去行天宮拜拜
求個生產順利
心裡也感覺比較踏實
載姿維回家後~
我們就在大直亂吃一通
親愛ㄉ小寶貝~
這應該是你在媽媽肚子裡最後悠閒ㄉ時光囉!!
希望一切平安順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ubbygigi5477 的頭像
    rubbygigi5477

    rubbygigi5477的部落格

    rubbygigi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