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1/7
晚上胎動ㄉ非常不舒服
應該算是宮縮~
只要一收縮~我幾乎都不能動
不過時間很短
疼痛ㄉ範圍也還可以接受
所以早早休息而已
此時全家已經開始緊張ㄌ
大家圍著我看
連媗媗都不斷盯著我ㄉ肚子笑
弟弟說~難不成小孩看ㄉ到小孩><
我跟老公都說~顏酥雞慢點
我們覺ㄉ11/11不錯~你那天出生比較好記
沒想到弟弟說~119也不錯呀~也好記><
沒想到弟弟ㄉ玩笑話~竟然一語成讖......

2009/11/8
今天早上覺ㄉ還OK
宮縮似乎只是來惡作劇一下就跑掉ㄌ
中午老公帶我跟弟媳要去COSTCO大採購家用品
還偷偷去吃ㄌ一下貴族世家
下午天氣很好~我在沙發小盹~老公和爸爸跟弟弟在外面洗車
大家各做各ㄉ事情
晚上一起吃薑母鸭
過ㄉ很愜意...

2009/11/9
清晨五點~我醒來上廁所
準備再睡回籠覺時
覺ㄉ肚子裡一陣翻動
本來不以為意~
不過再躺三分鐘~自己覺ㄉ怪怪ㄉ
一下床
淡淡血紅色ㄉ水就順著腿流下來ㄌ
滴滴答答ㄉ~我緊張到發抖
就是今天ㄌ嗎???
趕緊叫醒老公~跟他說我好像破水ㄌ
他馬上要我先去洗澡~
沒想到我洗好~他竟然說~他也要洗><
趁他洗澡時~我把東西收拾好(我從上個月就整理好ㄌ~因為大家一直說我會早產><)
他洗好澡~上樓叫醒爸媽
爸媽似乎也很緊張
我下樓時~爸爸一直跟我說~
"沒關係~當初你媽也是先破水~
破水隔好久~你才出生"
媽媽也火速穿好衣服~陪我們一起去醫院
其實我完全沒痛~只是破水
所以一直告訴他們
別緊張
搞不好我還會被退貨回家咧!!

清晨五點半~新店ㄉ天空已經微亮ㄌ
相信今天一定是個很好ㄉ天氣


一到急診室
醫護人員問完我ㄉ狀況
就幫我帶上手牌~送我到產房~
他們還問我要坐輪椅還是自己走
我還笑笑ㄉ說~我可以走~我沒感覺啦!!!
到ㄌ產房~先內診
護士ㄉ手指一插入~超痛ㄉ
這時侯感覺水流出更多ㄌ
護士馬上請老公去辦理住院
羊水已經破ㄌ~24小時之類就得把寶寶生出來!!
此時ㄉ我才真ㄉ開始緊張
今天就可以看到顏酥雞ㄌ
我期待好久ㄉ顏酥雞~
突然鼻子一陣酸
好想哭...

換好衣服
入住樂得兒病房
這是一間很棒ㄉ產房
他從待產~生產~恢復都在同一張床上
免除你陣痛之虞~還得爬上爬下ㄉ換床
產房也是獨立式ㄉ
很大很大~可以擺四桌麻將都沒問題~
還有冰箱~電視~免治馬桶
慈濟這是以次計費~用一次3600~不管你生三小時還是生三天
通通3600~還不錯︿︿

我ㄉ藥物過敏實在有點多~


可以有多種組合ㄉ病床+產台~


寶寶生出來後ㄉ清理檢查台


到ㄌ八點半~我ㄉ主治醫生~楊醫生來看我ㄌ
他看我談笑風生~一附輕鬆樣
就跟我說~觀察到十點~十點再沒任何動靜就要進行催生ㄌ
這時ㄉ我才開始有點緊張
因為聽說催生很痛苦><
心裡不斷跟顏酥雞喊話
拜託你自己動~拜託你自己動~
其中老公還帶我出去走走~也在牆邊做青蛙蹲
到ㄌ十點~始終沒動靜~我一樣沒任何感覺
十點半~催生ㄉ點滴就開始打ㄌ
一開始悶悶ㄉ痛~只是像月經第一天而已
芝凡跟姿維也來陪我ㄌ
護士小姐每隔半小時來看一次~都還看到我開心ㄉ跟人聊天~
每一次都幫我再把劑量提高一些~
中午倫倫也利用午餐時間來看我︿︿
我們待產室真ㄉ很熱鬧捏!!
生之前的最後大肚照


我還可以笑成這樣


直到中午快一點ㄌ~
我開始感受到明顯ㄉ痛
一次比一次更劇烈~來ㄉ更猛






這時候孟孟也到ㄌ
不過他看到ㄉ應該已經不是平常ㄉ我ㄌ
每一次宮縮都破百


我已經哭到一直尖叫~
叫到護士都進來罵我~不能這樣叫~我會嚇到其他產婦
但是真ㄉ超痛超痛~
痛到好絕望~讓人很想放棄
(還好有孟孟~一直用護士ㄉ方法教我呼吸~不然顏酥雞就缺氧ㄌ)


一直到三點半~已經到達可以打無痛分娩ㄉ四指
我不管其他人ㄌ~求護士幫我打無痛分娩
老公跟媽媽說ㄉ~我全拋在腦後
媽媽還叫我痛ㄉ時候念佛號~
老公說不打無痛~那六千要給我當紅包~
我通通不管ㄌ
正當護士去準備通知麻醉師ㄉ時候
約莫四點多
我發現肚子裡ㄉ下墜感很重
而且我自己會一直出力
想要把東西推出來
我趕快請人去告訴護士這個狀況
因為在家ㄉ時候弟媳有教過我
這時可能表示要生ㄌ

護士一來內診
馬上就開始準備所有器具
因為已經開到八指ㄌ
(難道表哥說ㄉ好生湯真ㄉ那麼利害!!四指到八指~花不到半小時)
所有人也都被趕出去ㄌ~
只剩下老公在裡面
看到所有器具開始準備
我也開始緊張起來ㄌ
連我ㄉ床也開始被改造
當我陣痛到達最痛ㄉ時候
大口吸氣用氣朝下
護士用手再度撐開產道時
真ㄉ覺ㄉ~這是最需要勇氣ㄉ
每次用力完~全身和雙腳都不斷顫抖
最後一次看時鐘
是四點四十五
沒多久~楊醫生也來ㄌ
我知道~就剩最後20分鐘ㄌ
(產檢太有經驗~他每次去接生都差不多要20分鐘)
所以很努力ㄉ拼~豁出去ㄉ用力~用盡這輩子ㄉ力氣
我知道~馬上就可以看到顏酥雞
我不是一直很期待這一刻嘛???

果然
楊醫生來以後
大約五次ㄉ用力後
我就聽到顏酥雞ㄉ聲音ㄌ

2009/11/9 17:17 我聽見這世界上最讓人感動的聲音
楊醫生把一出生ㄉ顏酥雞放在我ㄉ下腹部讓護士吸出他嘴裡鼻裡ㄉ東西~
沉甸甸ㄉ壓在我肚子上
好像在作夢卻好很有實在ㄉ感覺
此時ㄉ我已經不管楊醫生在縫傷口和擠壓子宮ㄉ痛
只想拼命抬頭看看這個寶貝




去嬰兒台上清理和量頭圍~身長和體重


綁上手牌腳牌~這是我ㄉ寶貝


抱到門外給大家看
我聽到一陣驚呼︿︿


最後最後~
交到我手上

哈囉!我是媽咪




護士阿姨幫我們拍ㄉ第一張全家福


十幾分鐘後~顏酥雞被抱去洗澡~醫生護士也撤離
門一開~我看到爸媽和公婆進來
看到爸爸媽媽~老實說~這時我才好想大哭唷
爸爸對我比ㄌ大拇指~
上前摸摸我ㄉ額頭說我好棒
媽媽也馬上端上雞湯
今天市場沒開市
他特地去拜託人家殺ㄉ
大家都以為我應該生不出來ㄌ
兩點多媽媽打給老公時
聽到我在哭喊
他急ㄉ跟老公說
真ㄉ沒辦法就馬上開刀
我知道他們是心疼

沒想到我還是辦到ㄌ!!

有句話~
"為母則強"
我終於可以深深體認!!


七點~顏酥雞洗好澡~出來展示


全身很乾淨~白白ㄉ好可愛




七點半多~我回到我ㄉ病房
因為今天沒有單人房~老公說第一天很累要好好休息
所以我們睡頂級病房
有點誇張ㄉ大
大家還說要來開PARTY






九點~
我才生完不到四小時
就可以自己走去餵奶
這時我都還沒吃東西
兩眼昏花
卻還是餵ㄌ他一小時ㄉ奶
第一次抱著他ㄉ時候
我ㄉ手真ㄉ在發抖
我們相處ㄌ38周
現在他在我手中
好像在作夢

顏酥雞寶貝
初次見面~請多多指教唷︿︿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ubbygigi5477 的頭像
    rubbygigi5477

    rubbygigi5477的部落格

    rubbygigi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